Thursday, May 22, 2008

我的忙碌假期。。。



SAKURA---我力量的偶像。。。

假期又来了。。。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考试。。。。

自由了!!

五、六月的假期真的很忙。。。

明天,23/5---华乐教师节表演

26/5---红新月会FOOTDRILL COURSE

28/5---SPBT TELEMATCH

29/5---朋友约会THE SPRING

30/5---ISCF 一日游MATANG WILDLIFE

1/6---舅舅新家派对

6/6---红新月会议日游KUBAH

6月期间,凡是有空闲的时间,华乐团就要加班,准备比赛乐曲。 真的很害怕啊。。。

为什么放假了,却没有放假的喜悦呢? 真的好奇怪噢。。。

已经连续几天没睡了。。。黑眼圈又更深了。。

这个假期本来打算乐浪岛渡假的。。。因为舅舅说我假期帮忙教表妹读书,所以算是工资或奖励也好, 赞助我。。。哈哈。。

可是没办法啊。。。红新月会太多事忙了。。。

真是糗,长这么大了,我还真没有坐过飞机呢。。。

为什么?

因为我们家有很深的辈分制啊。。。

从小,只有大姐坐过飞机了,才轮到二姐, 然后我。。。

还不都要怪二姐, 随便定这样的规矩。。不然我早就可以做很多事了,像是露营之类的。。。

都没有这种经验。。。这也是让我在朋友前觉尴尬的事。。。因为他们都有很丰富的经验啊,而每当他们在讨论假期行程时, 我都不知该如何应合呢。。。

不过这次假期,很多是要忙, 加油。。。

3 comments:

i HATE myself!!! said...

wah lao so bz de......wei gor gor de chinese SUX LA......wan me c til EYE FLOWER LIAO LUAN......

i HATE myself!!! said...

wei mei dun put gor gor de name nei....put gor gor...wakakak....if nt nvm lorr

ZzlynlynzZ said...

Haha...Ur ChineSe soo good arr, still noe how to use 眼花繚亂。。。成語哦。。I very proud got gor gor mar, so put ur name show-off awhile lo..Hiaxhia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