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牵牵牵手-吴克群歌词 作词:吴克群 作曲:吴克群

我的话不多不会讨好
一句我爱你都说不好
全世界相求都没解药
只有你给我微笑
该怎么去爱 我没学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没记牢
原来牵了手就会知道
爱情不需要套招
这招只有你知道
牵牵牵 牵手
一直走到 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 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 我会
永远在你左右
该怎么去爱 我没学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没记牢
原来牵了手就会知道
爱情不需要套招
这招只有你知道
牵牵牵 牵手
一直走到 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 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 我会
永远在你左右
牵牵牵 牵手
一直走到 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 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 我会
永远在你左右
永远在你左右





最近發現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又很感動哦。。。

在交往的過程當中, 也許會經歷
牽手,
擁抱,
輕吻,
的不同過程,但是, 牽手
確是最有意義的。。


常常情侶在交往的半年里,也就是熱戀期,
男生都會主動的牽起女生的手。。。

但是,
在一起一年以上后,
通常都是女生主動挽起男生的手了。。。
有時,男生或許還會覺得丟臉,厭煩的把女朋友的手甩開。。

在這首“牽牽牽手” 的歌里,
女主角一直要求男主角牽起她的手,
但是男生總是有理由的拒絕了。。。
再一次的沖浪活動中,
女主角不幸溺水了。。。

男主角知道后,立刻沖到海里,
在女主角正在掙扎的時候,說:
“抓住我的手! 快點!”
但是,還是結束了。。。

所以,聽了這歌后就覺得很感動。。。
或許我們常常覺得的小事一樁,
都有可能成為我們以后后悔沒做到的事。。

擁抱·接吻或許會是一時的幸福,
但是一段感情真正可以走到最后,
莫過于看到一對老夫老妻過馬路時,
牽起彼此的手這么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