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我只是一個小小人物。。

ComMittE BoARd...Hey guyS, tIs cooL piC can bE
puT aS a BrocHure giVen to oTher UniT duRing AGM eh!!
A HaPpY tE@m to Go..~
A smiLe =D to remember, i will be hapPy...
taken by my sis...so serious look ya...

今天剛剛參與完紅新月會的meeting...
今天是intersection footdrill competition, 是為了收索marching 人才而舉辦的,因為inter youth unit footdrill competition 就快到了。。。
大家都做的很好,很自豪因為members 都很努力學,當然還是有些很懶散。。。
不過,我相信他們會被感染,越來越上進。。。
Footdrill competition 之后,我們就有個committee meeting...
上一屆的HSL, 她宣布了新一屆的職員名單。。。
×名單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但是,我的post 是section leader lo....
真的也不知道要感到開心還是不開心。。。
jor 說應該要開心的,因為不會太stress....

就是有點傷心+失望=paiseh...

本來我應該是HSL的, 不過我放棄了。。。
有很多原因,但是,有些原因我都沒說,因為我不想傷和氣。。。
可是后來我發現說了好像又比沒說好,
所以我決定把所有的感覺寫下來。。
很多被列入職員名單的人都有玩blogspot, 所以希望他們會看到我寫的事,然后忘了一切。。。
因為真的只是發泄而已。。。
我不想搞很多事,很煩惱的。。。

那時我會放棄HSL 的位子是因為:
1。 我爸爸管我很嚴,像camp 啊,他都不會讓我參加,所以當上HSL 之后,讓我覺得說如果身為HSL的,又不代表unit 去參與camp ,好像很不妥當。。。

2。那時考試要到了,而很多事發生---
老師懷疑我的能力,然后E.S為了幫我,向老師說了很多好話(謝謝)。。。不過沒用。。。還記得有一次,要放學時,ES來班上找我,說老師講我為了一點點小事(add maths 不會做) 就哭,覺得我不能做HSL, 結果ES說我最好是快點拿出點成績給老師看,像是organise 一個活動之類的。。。那晚我哭得很慘(現在想想也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我又沒有去過jungle trekking, camp 之類的。。。一時要我做好,根本不可能。。。那時我才發現我很沒經驗。。。別人都可以輕而易舉的計劃出一個很好的jungle trekking活動,他們知道哪里拿資料,哪里有供人trek, 我都不知道。。。然后因為是放學之后講的,所以我又不能找別人說,就覺得自己很孤獨的一個人做事。。。
我也有覺得說為什么老師只針對我,而不針對EC...她是我的助手啊。。。那時我就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受肯定,也是為什么我會一直做不了決定,因為我已經沒信心了。。。

3。我根本不像個HSL。。。(我接下來說的話,涉及到的人,請不要覺得我backstab 你,我只是說出來可能會舒服點,afterall, everything is a past already...)

那時讓我覺得我根本不像HSL的,是JC。。。其實,是因為我一直心里都覺得她應該是HSL的(現在她真的是了,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然后每次meeting 的時候,都是她在講話。。讓我沒有插話的余地。。。就讓我覺得到底是誰才是HSL 啊?? 因為她實在是太像HSL,也應該是HSL的人。。。然后還有就是ES和EC。。。K和ES曾經問我為什么會覺得自己在“上面” 做事很孤單。。其實是因為我覺得每次我身為一個HSL,我什么事都不知道。。。eg. inter-youth unit footdrill competition, 都是ES先跟EC講然后EC才告訴我。。幾失敗一下咯。。。為什么是assistant 來告訴我,而不是我告訴assistant?? 我知道她們的感情很好很好,所以EC先知道我也不奇怪。。。可是難免我會覺得很尷尬,因為別人問我有什么什么的,我都不知道。。。而且還是assistant 知道的比我多。。。或許他們會覺得說如果我不知道的話,我就應該問,可是如果一個人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話,那么請問要從哪里問起啊?? 就好像如果A要舉辦movieday , B 什么都不知道,而且連這計劃都不知道,除非B有特意功能或有人告訴他,否則B怎么可能會莫名奇妙去問A,"movie day 要去哪里啊?” 這類的問題呢??

還有一件事,其實我也快要忘記了。。。想上次要去參加st.teresa 的agm 時,EC拿到信后,就send 了一封message 給我,她說the st.teresa agm, i go with jc, izit ok?? 那時我就覺得很奇怪咯。。。可能她不是故意的,而是問得方式有問題。。。為什么她沒有問我要不要去,而是直接問我可不可以和JC一起去呢?依我所知,別個unit 的agm ,不是應該由HSL出席的嗎? 那時,我也不知道要回什么,因為她沒問我要不要去,我也不可能自己問她說: “我不用去嗎?” 。。。多paiseh 啊。。。
不過,結果還是我和EC去了。。。只是這事雖然只是小事,卻也讓我覺得說,JC比較能夠和EC搭檔,而不是我。。。

結果我就自動放棄了HSL的位子了。。。
今天其實我早就有做好心里準備了。。。
只是當K說她有點失望因為我“不愿意做HSL,而沒有盡到HSL的責任” 讓我覺得很傷心啊。。。
因為我的確不想做,可是我有想辦法做好來,我的失敗不是在于我不想做,而特意不做好好來。。。而是在那個時候,就準準那個時候, 我就真的fail to do my best , but i swear i really was struggling hard to do my best...有很多原因讓我最后還是選擇放棄的。。。
因為我知道,也接近肯定的覺得,JC應該做HSL,如果我退的話,她一定會被選的(真的被我料中了,好彩啊。。。)BSM應該就要給更好的人才來管理,這樣我當初join bsm 時的bsm 樣子,才不會倒啊。。。

做SL其實是我一直所要的。。。
可是剛剛當K問我會開心嗎時,我真的不知道是開心還是失望。。。
雖然有心里準備,但是我還覺得很尷尬,最大的原因是因為:
我跟EC參加過st.teresa 的agm, 如果下星期她們來參與我們的agm 時,有發現我不是HSL了,好丟臉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不要緊啦,沒什么的嘛。。。最重要是我開心嘛。。。
做SL,跟members 一起我會比較開心,也比較自在。。。
今天的結果我很滿意,雖然我的朋友有些也跟我一起降職了,但是,其他的,都很ok....
想JC說的,希望未來的一年是美好的。。。

PS× 我寫這些不是要挑撥還是什么,全部都只是我的感覺而已。。。
別人可能做不到,可是我這人,真的是過了,一下子就忘了。。。
希望以后的bsm committee boARD 可以合作愉快。。。嘻嘻。。XD

To JC, EC, ES and KC...
Sorry to u guys cos i misunderstood u guys...Tat's all my feelings at tat time tat make me decided to let go the post... I understand i had caused u guys lots of troubles, sorry again.... For jC, BSM need u a lot... Good luck....

Once again, sorry ya~


SayinG oF thE dAy:
A PasT is A pAst.... DoNt SuffeR in ThE preSent wiF thE pasT inCid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