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自戀







突然好想自戀一下。。。

有人說,自戀的前提就是自愛。。
那么自己愛自己多一點的話,久而久之就變成自戀了。。。
哈哈。。
或許我就是這樣吧。。。
我很愛自己。。。
從前或許不是這樣,但是至少現在我是愛自己的。。。
因為主創造了我,所以我也是上帝的珍品·愛惜的兒女,
因此我就應該抱著感激的心靈活著。。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
“我很丑,可是我很溫柔。。”
這寫意了,就算每個人都有缺點,但是還是會有其優點的。。。
問題是我們愿不愿意敞開心,
尋找·認識·接納· 那人的優點,
忘掉他的缺點而已。。。

對我來說,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來的好。。
只要每天起床對著鏡子里的自己笑一笑,
心情就會很好了。。。(朋友聽了都說我很自戀呢~) 哈哈XD
只要笑一笑,沒什么大不了。。。

最近我似乎距離“笑”越來越遠了,可是我仍會努力尋回我的笑容的。。

SayiNg oF thE day:
只要天天開心,樂于助人,讓主的榮耀充滿我們的心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