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Cry n Laugh......






Haiz...Ahpu....今天我的小学朋友告诉我一件让我哭笑不得的事。。。他说以前六年级时,我曾经说过我喜欢一个男生,但是那时那男生选择了另一个女生。。。不过很清楚记得说,我根本没说过啊!!为什么会酱说啊?他们可能误会了吧。。我根本都没有喜欢过那男生。

匀和斯说星期二要一起去看电影耶。。。不过我那天有红新月会的事情要处理。怎么办?我好想去。。爸爸肯定又不可能给我去的啦。唉~ 突然好想念我的朋友噢。。常常申上中学后就会很怀念我的小学朋友。匀是我们以前十姐妹的其中一位(其实真正有几位我也不清楚了), 但很肯定的是那时的我们真的很开心。如果下午有课外活动的话,我们一定会一起吃饭,不然就到学校后面的小面摊那儿吃面。。一边吃面一边聊天。。。感觉很棒。。有时我们还会互相偷吃对方的菜。。哈哈。。真的很像一家人呢。。还有还有,我们还曾经在老师的停车位那儿办小型演唱会噢。。。因为那时就很流行,所以就开始连续好几个下午我们都会吃饱后去唱歌。。不过都没有冠军就对了。。也因为酱,我深深觉得我唱歌真的会走音噢。。。不好意思。。

上个月我有三个朋友离开了。。他们要到NEWZEALAND去。。移民噢。。。所以要待好久好久。。虽然只是两年,但时间真的不像想像的那么快过。。还记得,我是在FORM3 的时候才认识他们的,虽然短短几个月,不过真的很高兴认识这么特别的朋友。。。韩勇,韩珍,韩政。。。这是为你们写的。。。刚开始看见韩勇时,真的觉得他很像samseng,又喜欢取笑英语老师。。但是,突然有一次,他跟我说话了也。。。我才觉得他也没有我想像中这么坏嘛。。相比之下,韩珍和韩政就很乖, 也很聪明噢。。。韩政很喜欢打我的头,我都这么矮了,还一直打,难怪我都长不高啊。。。我很少跟韩珍讲话,因为她每次都坐在角落,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在我印象里,她有一头长发,戴眼镜,安安静静的。。。有一个早上,我的狗突然去世了,我真的很伤心,不知道为什么,就打电话给韩勇(我哥哥), 一直哭一直哭。。。那时,就觉得有个角落给我好好的哭,因为我一直想要个哥哥都没有。。。所以, 从那时开始,就算哥哥很坏,可能会让我生气、伤心,但我都不会也不敢生他的气太久。。。他们要走的那个早晨, 我真的很伤心,我打给哥哥,又哭了。。。他一直叫我别哭。。“哥,你去了那边一定要快乐。。”“为什么?”“因为你每次都说你不开心,没有人了解你。。我怕你去到那里会每天不开心。”“嗯。我会开心的,你不要哭了。”就酱,电话嘟嘟声,挂了。而刚好那天我姐的朋友也要去机场,所以我就可以去送机了。。哥哥等了很久很久, 我才拿着要送给他的蓝色小熊匆进机场。。好彩他们还没离开。。“妹,不可以哭了。”“我不会哭了啦。。”聊了一下后,他们就入关了。。那时真的很想哭,但我忍住了,因为我不想哥看到我哭了。。。进车后,我就哭了。。。那时,Janice 刚经过,她就发信息给哥,然后哥就发信息给我,叫我别哭了,太爱哭了啦。。。哥到了机场也发信息告诉我,让转告匀她们。。。那个星期我和匀只要想到他们都哭了。。。真的很想他们。。

到现在,有的时候想到,还是会哭也。。真没用。。幸好,哥还是会常透过网络信息和我联络。。。这样我才知道他的近况啊。。。所以,只要看到这封布落格,无论是我的朋友或只是陌生人,我真的很珍惜你们。。我很爱我的朋友。。因为缘分,所以我们可以在这么远的地方找到彼此,认识彼此,珍惜彼此。。。

我爱你们。。愿主永远保护我的朋友们。阿门。

5 comments:

Jan said...

hihi......

din know u had a blog until i saw ur name in janice's list....

^^

...Janice... said...

i was quite shocked 2 c tat pic on top..thinking 'wow, y got tis pic 1? god, i look weird'

then i saw the words..oo..bt triplets de..hehe..so touching oo..sobsob*

ZzlynlynzZ said...

Hmm, to jan: well, i saw janice's blog, so feel lyk create 1 too...Heheh^.^ cos sometimes just need a place to shout out....
To janice: Haha..I got those photos from....erm, jasson i guess, tat's his name in frenster, but i'm not too sure who he is?? Might be one of ur frens i guess..*.*

Jan said...

jasson is khai shin....

u know him rite?

^^

ZzlynlynzZ said...

Since when khai shin's name turns to jasson?? O.o well, ok....Finally found him then...Haha...thanx ya, j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