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ISCF感恩宴


All the tickets and Christmas card +menu from ISCF dinner...

Me in the dinner (taken by sis, sitting beside me)

Me and sis


Me, Yap zi and 传道

Yik Tze, Xing Yin and me..(*cheese*=3)
Yin and me
Yap zi and me
Me and Tze
Christine, Audrey, me, sis, and yap zi

The sot sot guy...Cant eat properly with him present there...Haha...
Joshua singing...(la~la~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天哦。。。感谢主。
昨天是我们青中学生团契所举办的第十五届感恩宴。
打从一个星期前啊,我就很期待了。。。
由于星吟告诉我说要穿正式的服装,这让我更加紧张了。。不但要绞尽脑汁想要穿什么衣服,还要想要配什么鞋之类的问题(女生嘛。。。爱漂亮咯。。)

最后,我还是选了一套粉红色的连身裙,再配双白色的高跟鞋。。(嘻嘻。。奕慈说我很像小女生呢。。真开心)
一切节目都进行的很顺利。。。
当晚的主持人是依玲和经恩,表现的相当稳重,又很风趣呢。。。
当然,食物是不能少的咯。。。蛮好吃的。。。
但是,有一点我个人颇为不满意的。。。那就是,服务生的服务啦。。。
当我们正忙着看别人唱歌时,服务生就把我们一大碗的海鲜汤收走了。。她大概以为我们不想喝了吧? 但,真的是还剩一大碗哦。。。好可惜。。

接下来呢,团契职员还准备了"诗歌造型"的单元。。。很多人上台演唱哦。。。
有JOSHUA的"主的喜乐是我力量"、振新的FLUTE演奏、老师的清唱"有一位神"、上几届的主席和唱、一位弟兄的分享 和自弹自唱、JENNY 和JOSEPH (金童玉女)的合唱"彩虹下的约定"、及许许多多的节目。。。
很是享受哦。。。

最后,我们便在依依不舍的心情下道别了。。。不过,大家似乎都不想回家,继续留下来拍照。。。
那么,我也不说什么了。。。

Me back from dinner=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次的晚宴办的很成功。感谢主在学生团契的职员身上动工,让各位契友及非契友们都能相聚在一起来仰望、敬拜主。。让我们将一切荣耀再次归给我们全能的主吧。。。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