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Wad is LOVE??


我笨笨的。。。先放照片再寫文章。。。
這問題有點敏感哦。。。
突然覺得我似乎已經不知道什么是愛了。。。
從前,
我總覺得愛很深就是真愛,所以一再的付出。。。
看到朋友們都有男朋友,女朋友, 自己真的那時也想有一位對自己好的。。。

就是這樣膚淺的想法,
讓我一直受傷。。。
但是,我長大了。。。
我拉直了頭發,或許不代表我成熟,
但卻代表我想改變。。。
我想長大。。。
不是長高,而是會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沖動,不要再做讓自己后悔的事了。。。

“喜歡是淺淺的愛
而愛,
是深深的喜歡。。。”
這句話很有意思哦。。。

“愛,是發自內心的,
而不是言語。。。”
也很對呢。。。

“愛要關閉眼睛領悟,
不是聽信美言的迷誤。”

“水所以載舟,亦能覆舟。。
愛所以幸福,亦所以辛苦。。”

我覺得這些都說得蠻對的。。。
希望以后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美一天。。。


Saying of the Day:
No Love is greater than God's Love to 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