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11月13日---七姐妹再次突袭THESPRING

昨天真的很开心又惊喜啊。。。
我们七姐妹再次约在THESPRING。。。本来我们呢,是约11。30AM 的。。。
结果,我和星吟11。10和11。20 就到了。。。所以我们两个就先上楼逛逛 咯。。。
等着等着,不知不觉地就11。45酱了。。。正当我们俩还在纳闷其他人怎么这么迟时,佳佳就来电了。。
最后,NIKKI 就找到我们,还亲自带我们去找其他人。。。
到FISHMANHENTAM时,她们都已经在那儿等着了。。。还有叫了一桌菜候着。。。

原来,她们11点就已经到了。。。她们是为了帮我和星吟庆祝生日才会这么早到的。。。
好感动哦。。。而且,她们还送了我们俩各一份礼物呢。。。
我的那份呢。。。是一个HELLO KITTY 的置物盒。。这盒子是我在银河看到的哦。。
本来就很想很想要了。。。。本以为她们不会买的。。结果,她们真的买了,还瞒了我这么久啊。。。我真的很SURPRISE 哦。。。谢谢!!
至于星吟的嘛。。。是一条项链。。。很漂亮,她也很喜欢。。。
然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吃着一大盘的鱼片和薯条。。很饱!!
不过我和星吟很明白这顿饭的价格。。。很贵哦。。。
不好意思也。。。。你们为了我们的生日那么费心。。。再次谢谢!!

然后,当然,我们就继续逛街 咯。。。
逛街基本上是没买什么的啦。。但是,就是特别享受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感觉啊。。
我们去了很多间店。。。衣服、鞋子、化妆和小摊子等,都逛了一遍。。。
不过,慧勤很迟才到啊。。。因为她得去外婆家一趟之类的。。。
最后,我什么也没买,因为,每次只要我要付钱时,星吟就会提醒我说,我不需要那种东西之类的。。。
也对啦,因为基本上,只要是粉红色和可爱的东西,我都会不假思索地买了,然后,回家后,也不知是有什么用途的。。。哈哈
而,NIKKI 和MICHELLE 就买了指甲油。。。
我们在那间店逗留了很久啊。。。直到店员的脸都有点臭了。。。
奇怪!!我们要买他们的产品当然是要仔细的试咯,酱才知道哪个颜色适合我们嘛。。。
开门做生意也不用这么凶嘛。。。

我呢,因为我是和二姐和表妹一起去SPRING的,所以,我不时不时就被二姐唤去看她试的衣服和鞋子是不是适合她? 唉。。。本来还想和朋友好好逛逛的。。
然后我们就走啊走的,突然,眼前有些眼熟的身影走过。。
原来是ALVIN和他的GANG咯。。。
有LENA,WEINA,MATTHEW,MAGDALENE,YINJIN 吧。。。
他们也在逛街,不过太远了,所以也没来得及打招呼,我们就走了。。。

回到家后,我就把礼物拆了。。。然后,开始享受的把握以前到现在的饰物战利品放进置物盒里。。。很享受呢。。。
真的很、哦,不@应该说是超级无敌喜欢你们送我的礼物!!
谢谢!! 所以啊,为了报答你们,我也想了一个很棒而且非常有纪念性的礼物(我认为啦*)给你们哦。。。
哈哈。。。充满期待的等待明年的生日吧。。。

最后,昨天真的是今年一个最美好的回忆哦。。。七姐妹和MICHELLE, 我很爱很爱你们!!

永远的好朋友,YAM~~~~~~SE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