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不解的缘分1

曾经想过。。
如果一个人身体受伤了,可以见医生。。
如果心灵受伤了,可以见心里医师。。。
不过,如果爱过了。。。但,受伤了,该找谁呢??

古语有云:心病终须心药治,解铃还须系铃人。

真的如此吗?那,如果分手了,难道就得找回前男友或女友了吗?

有个故事是如此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个女孩,她有位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但是,升上中学后,她们就被分到不同的学校了。。。
有天,文拨电话给晴,说:
"晴,我们学校将要举办一个公开的义卖会哦。。。外人都可以来参观。。到时,我的学会还会举办一个友谊赛呢。。。很好玩哦。。。你来参加好不好?我帮你买票,反正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
晴听了,便爽快的答应了。。。
义卖会那天,晴到了文 的学校。。文看到了晴,便迫不及待地带晴去参加友谊挑战赛。。。
这游戏是以闯关最多这及最快的闯关完毕为赢家。。。
晴的队伍起先是落后的了。。。她们就很拼命的玩。。
到了最后第二关,晴的队伍始终找不到答案。。急了。。。
这时,关主,成,就暗中帮助她们,让她们顺利成为第二名。。
那时,成就对晴一见钟情了。。
他透过文,得到了晴的电话。。。
每天,他们都会彼此发信息给对方。。
慢慢的,晴也对成有了好感,和可以说是喜欢上他了。。
就这样,他们就正式的在一起了。。。
那应该是中一的事吧。。。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起先,都是很美好,很甜蜜的。。。
但,慢慢的,晴从文得口中得知成在学校有个干妹妹。。。
那时,他的干妹妹失恋了,就一直找成。。
有一次,他的干妹妹哭了,成还抱她。。
晴得知这事后,很生气、吃醋、伤心。。。
他们也就冷战,然后分手了。。。

中二时,在新年期间,晴收到了小学同学的邀请,到她家去聚聚。。。
到同学家时,晴遇见了成。。。
本来以为会很尴尬的,可是,相反地,他们俩聊得很投契。。。无话不谈。。。
成发现他好像还很喜欢晴,晴也一样。。。
之后,他们就试着在一起。。。
维持了大约两个月后,事情又发生了。。。
他们又为了另一个女生而吵架。。。
但,这次,晴选择相信成,因为成曾经发过这信息:晴,永远不要离开我好吗?
那时,晴真的很感动得哭了。。
但,信任是有极限的。。
最后,他们还是分手了。。。

中三的长年假期时,成发了信息给晴:
我知道之前的我太幼稚了。。。我整个假期想了很多。。。晴,我还是很喜欢你。。。我们可不可以再给彼此一个机会?或许不会有很好的结果,但,我不想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复合,好吗?
其实,晴也知道,成有了两次的前科。如果在接受,或许又会是同样的结果。。
但是,晴真的很喜欢成。。。而且第二次的感情,让她也成长了。。。
她认为两个人都即将要升高中了。。。
应该都有成熟的思想来经营这段感情了吧。。。
而且,应该已经够了解彼此了吧。。。
在一起时,他们都学会了包容。。。
但是,当朋友时,他们都有很多话题聊,当在一起时,他们却常常没话说。。。
同样的,男方那儿也开始有了可怕的传闻。。。"成常常上课时,翻去后面和另一个很漂亮的女生说话哦。。"
可是,这次,晴选择相信成。。。
不过,成却常常不接晴的电话,不回晴的信息。。。让晴着不到人。。。
晴开始动摇了。。。那时,新年也接近了,晴想:如果结束了这段感情,或许我就可以不用烦恼,有个买好的新年吧。。。
因此,晴决定这次,就让她先提出分手吧。。。

虽然会哭、会痛、会想,但是,晴都克服了。。。




一年过去了。。。


这一年里,晴和成都会互发信息。。就像好朋友一样。。
最后,成的确是和那漂亮的女生在一起啦。。。
晴有时还会合成谈论那女孩的事。。并给予意见。。。
不过,最后,成和那女孩还是因为个性不合而分手了。。。

中四假期时,成打了一通电话给晴:
+"你有空吗?"
-"有啊。。怎么啦?"
+"没有啦。。。就聊聊也不行哦。。。"
-"当然是可以啦。。不过,你听起来不太好也。。"
+"晴,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嗯。。。。有啊。。。好久的事了。。。不过,他好像不喜欢我也。。。"
+"是吗?那,他对你好吗?"
-"好啊。。。他很照顾人。。。很值得信任,很稳重。。。做么?"
+"这样啊?哦。。。。我。。。没有啦。。。就想追你啊。。"
-"哈?你说什么?我听不到啊。。"
+"没听到就算了。。。不过我说的,你要好好考虑哦。。。"
-"考虑什么?"
+"哎呀。。。就我要追你的事啊。。。"
-"哦。。。什么啊?! "
+"我是认真的。。。"
-"可是。。。我们都经历了三次的感情也。。。你觉得还会有第四次吗?"
+"我也想过。。。但是,我们分手后,每次都可以像很好很好的朋友一样说话。。我很开心。。像我和其他前女友啊。。都不会联络了。。但是,就你最特别。。"
-"可是。。。我们每次分手都是为了其他女生。。你很花心也。。。我怕这次也一样也。。而且我不像在中五十谈恋爱,不想想这些问题。。"
+"其实,我也在想说,我们可不可以现暂时这样,然后SPM后,再在一起。。算是看看我们合不合得来。。"
-"我。。。不能给你确定的答案和承诺,因为或许在这段期间,你会遇到更好的女孩,我会遇到更好的人。。所以,我觉得现在握们就当时很好很好的朋友先吧。。好不好?"
+"好。。我会努力的。。我会等你。。"
-"拜拜。。"

*嘟。。~*(电话挂了)


虽然是说维持这好朋友的关系,但成每次发信息时,都会用暧昧的匿称称呼晴。。
晴觉得成已经逾越了好朋友的定义了。。。
因此,晴认真的考虑。。。
她认为说:

{如果有个人去一个超商,第一次时,撞到透明的的滑动式玻璃,那或许是因为她不熟悉那地方。。
如果撞到第二次,是不小心。。
第三次,是笨。。。
那么,第四次嘛,应该是无药可救了吧。。。}

她是那么认为的。。
可是,心里某处又一直在试图说谢什么似的。。
她就拿成和她现在喜欢的男生,B比较。。。
她开始觉得,成的条件不比B好。。。
她觉得她应该可以和B走得更久(如果是比起和成的话)。。。
但是,晴又认为,她自己已经混乱了。。。她开始不知道她是真的喜欢上B,还是只是因为B的人好。。。是条件,而不是感觉?
那,对成呢? 她知道那是感觉。。
但是,却还蛮肯定的觉得那是一段很难会走得久的感情。。。

在还没理清自己的感情以前,晴不想给成任何答案,因为她怕会再次后悔。。。
虽然或许结果会无药可救,但是。。。也有可能她不答应。。。


*将会继续。。。*

那,你们都读完了有什么感觉呢??
不管你是不是BLOGGER,都欢迎你写些回应给我哦。。。
好让我可以将这故事谢完个美好的结局。。。
不管晴选了谁,都会是好结局吧。。只是,她选的人是不是对的?
那救由你们在这里讨论 咯。。。
一定要回COMMENT 哦。。。
谢谢!!

6 comments:

w3iyin said...

hahax..
nice story..
fast fast continue ur story..
hehe..

i HATE myself!!! said...

mei,
i dun think she shud choose 成.....cos he is too ply......

ZzlynlynzZ said...

Gor: Really?? Yup, i oso have da' same feelings...but...ok, wad to do?? They've very strong feelings between them...It's hard to let go...

Yin: It's a true story oh...HahaX=D

i HATE myself!!! said...

Mei : real de????between u and who????>.<

Yin : sei yin hate her until i die!!!

w3iyin said...

walao??
o_____0
nice ..lolz..
continue neh???
i wan read..

ZzlynlynzZ said...

Gor, dun scold yin here lar... Yin's not wrong wa...

Ok, when there's nice ending, i will continue... yin, wait ya~XD